close



看了很久這部片的預告,恰好檔期碰上我的返台日,雖聽看過的朋友說不錯,但又卻見版上的網友評價平平,讓本已決心要看的我有點喪失衝動熱情。不過後來也管不了這麼多,找了K在平日到微風國賓觀影,反正用他的買一送一真是也太划算了吧。

  當兵就是要用電影來喚回我的文明現代生活!

電影內容我就不贅述了。我是覺得整體雖然不是超緊湊(和類似的影集 "Las Vegas" 比起來,影集一小時好像可以演大概兩集多的電影吧)但我仍然感到很流暢,不會有過悶的地方。而劇情部分,其實結局是可預知的,愛情部分也還算老梗,甚至故事有好幾個橋段被我認為不是很合理,不過看完還是有滿足感和一腦子的心得。

其中最大的心得大概就是MIT實在太吸引我了!有好多有趣特別的學生和教授,充滿挑戰感的校園,真的是令人嚮往啊~不禁讓我想加把勁到這傳說中的殿堂看看。

如果問我,我會推薦不要當做有大場面的好萊烏片看就很棒。尤其嚮往美國大學的人,我覺得看完此片可以得到些許動力!

  整部片我還是可以給80分以上的分數

  btw.男主角不錯帥...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