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牛排的循循善誘(?)之下,我也墜入獵人魔道了,哈哈哈哈~

以前一向覺得我是這類動作遊戲的苦手,沒想到在從ps2的mh2到mhp2G,幾經失敗後,我居然也能漸漸上手啊!虐殺魔物是樂趣,換裝換武器更讓我不斷充滿往下玩下去的衝動。而psp的連線系統更是帶來單人狩獵所享受不到的各多樣趣味啊!

殺怎樣的怪,就可以扒他皮然後作一些一看就知道是用他身上材料做的武器和裝,感覺就很趣味啊!難怪會蟬連日本最受歡迎的遊戲,狂賣*********套(其實我也不記得到底是幾套了,總之很多就是了~"~)

總之,如何兼顧美觀和強度,然後在每一次任務無論成功還是失敗,都可以得到所謂玩家經驗值,大概是這遊戲最吸引人的地方了吧~

記得上次看網路上有個人的blog寫了好笑的話:「實在不想這麼宅,但是每次發表配裝文總是閱覽流量大增,所以沒辦法只好來宅一下了...」由此可見,宅男真多,痾,不是啦,是說這遊戲還真吸引人才對...雖然對老玩家而言,小弟還是個新米獵人,不過改天也來發表個配裝文吧,看看可不可以也來賺他個流量大增/_\


  不過在歡樂之餘,還是希望我自己適可而止啊,打發時間ok,如果變成獵人的奴隸大概就糟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