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在美國的第一個感恩節和Ian, Nick開車到Chiacago觀光!! (see pictures)

但這次前後三天不到,加上第一天和最後一天幾乎都在開車,所以其實真正停留在芝加哥時間根本超短

DSC07005.JPG

 

第一天到的時候已經是天黑傍晚..

在高速公路上看遠方城市燈越來越多,越來越亮,建築物也越來越高,心中閃過劉佬佬逛大觀園的畫面...

深刻感覺我們真的是iowa來的鄉下人啊!!

 

感恩節這天只有China town有開店...於是我們嘗了遠近馳名的"老四川"

我只能說五更腸旺真不是蓋的,好久沒吃到的腸和血...吃到都快掉眼淚

第一個夜晚,漫步在街頭,竟發現這城市的街景,已超過我記憶中都市的代表 -- 台北

 

次日,我們參加了建築學會的city tour...這是此次行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其中之一!!

我們步行在downtown的南區,一邊欣賞建築,一邊聽這些建築的建造背景和這城市的歷史

建築,真的是認識一個城市非常好的切入點...他背後包含了好多好多的人與生活

DSC06918.JPG

 

Millennium Park,千禧公園,如果來Chicago真的絕對不能錯過,而且白天晚上各有不同的景~

就像Brenda跟我說的一樣,觀光景點他只會推薦這一個..

我對於這地方只有awesome可以形容

那顆不鏽鋼巨蛋,就像是城市的哈哈鏡...不過可能也只有芝加哥有這能耐,讓鏡中扭曲的城市更加引人入勝

 

 

當天晚上的jazz bar + Irish beer...

so cozy and relax that I don't wanna waste too many words on explaining this simple feeling

jaz.jpg

 

此外我們還去看了三個球場 -- 小熊,白襪,和公牛...

個人是對球場沒啥研究..不過我覺得sox的最漂亮,應該是錢最多又改建過的關係吧~"~

公牛場就一座一比一的Jordan statue最引人注目,照了非常多相..然後認真覺得Jordan真的很厲害很厲害

sox.jpg

未命名.JPG

 

最後一日搞半天沒吃到我很想吃的bagel老店...

沒辦法,路線實在太不對了,而且我不想為此吵架或是心情不好

就當做下次再來芝加哥的期待吧!!

 

 


 

 

最後我想說..

芝加哥pizza應該改名叫做cheese pie,非常厚,非常cheese,但是真的非常好吃

然後outlet人超多,好多佬墨和中國佬...本來好看的衣服都搞得不好看了,我也買不下手了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買東西不龜毛,也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和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