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第一次去bar 
但這night bar可以算第一次吧哈哈.. 
(那之前的那些算什麼lol) 

這次完全是個突然! 
週一cindy找我去唱歌的時候angel的盛情邀約然後很high的就把我算在裡面
(其實當初很狀況外...)所以就去了haha 

我去的是這家9%(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1c68a7a903ac3d1b

當天是因為是制服party所以穿制服可以折$200...
真不枉費我穿了久違的附中制服哈哈~


而且中間去拿酒的時候還碰到一個女的看到我穿制服又看看我的班號就很hi的對我說學弟好~~
哈..超可愛的學姊~~
然後還問我說4月的校慶活動會不會回去,整個很有趣

雖然一起去的都是剛認識的朋友不過大家都很nice所以玩的不錯開

angel一整個很sexy超豪放...他bf jason也是很厲害...感覺都是clubbing expert...haha
大概在旁邊的男的都對angel很有意思吧我看...只是礙於jason在旁邊lol

johnno我可以叫他party king吧...很會跳舞又很會搞笑
整個晚上聽到他說話就會開始笑

舞池那邊是滿好玩的啦...只是跳舞是我的罩門,實在有點炸....
但是我要說的是燈光酒精加音樂真的是很容易就會hi起來搖擺
總之我該學學跳舞和放開一點吧噗~

這天因為是valentine,又是Wed. lady's night + 制服的party
我只能說這人也太多了吧~~
剛進去時候還好..越到後面就快不能走動了
b2雖然人少一點,可是還是多
跳舞只能垂直跳躍只好喝酒
話說中間就跟aaron喝喝酒聊聊天其實也很愜意啦哈

對了...一定要提的就是jaykey,很吃得開的到處搭訕遊玩
非常厲害
aaron則是被搭訕...堪稱當晚最紅男人2人組hahaha

但是說到最紅的人大概就是angel了
還去選了party queen拿了第一名,得到2000NT...人長的正果然很有用haha
之後angel就拿這2000NT獎金請吃宵夜噗哈哈yaya真好!

在吃宵夜那個地方johnno一直說笑話我都快笑死了
大家一直慫恿jaykey回去玩新發明的ferocious dick game...然後還硬是要把他翻成中文
翻譯就是凶狠的老二遊戲...噗~~
真是不知道哪想來的整個就很蠢可是很好笑
可是試著不要那麼凶狠啦哈哈


結論是今天酒沒喝多,舞沒跳多,話也沒說多
但就是還滿hi的啦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