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當機維修超多天...連bbs都當,真的很雞
也才讓我發現我沒有bbs活不下去啊痾痾痾
每天都想寫下一些文字

加上這幾天又發生很多特別的事情
想趕快把他都紀錄下來
所以讓我心一橫決定開使用blog了

本來選了google的blogger來用
但是發現他沒有像日記那樣的功能...而我想要的是有紀錄每天的感覺
所以選了pixnet~~

目前還在適應中..
比起bbs..blog功能多很多,也花俏了很多..但是也相對的麻煩
不知道會不會習慣

希望大家多來看多給點回應就是了haha(我果然還是個群居動物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