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打綠 小情歌
Key=D capo=2 play=C

C C Em F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C C Em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F G Em Am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F G
腳邊的空氣轉了



C C Em F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C C Em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F G Em Am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F G
青春在風中飄著



C C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Am Em
我會給你懷抱
F Em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F G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C C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Am Em
我也不會奔跑
F Em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F G
寫下我 時間在琴聲交錯的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