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先說賴家王老五絕對不是在說我ok?...hah
賴家是說賴在家裡不走的人,不是姓賴的人家啦!!!

片名叫做Failure to Launch
顧名思義就是出發失敗..也就是沒辦法起飛的的男人
(看完之後會覺得很有意境,然後會想自己的生活目標到底是什麼?我的人生起飛了嗎?)

這部片男帥女正
女的是沙拉潔西卡派克...就是演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的那個作家女主角
就人正身材又很好..可是又不會騷
男的是馬修麥康納,痾他也太帥了吧,美國帥哥樣然後有年紀了可是身材還是超好..
真不愧是美國師奶殺手

應該算傳統愛情喜劇吧這movie,總之最後就是個happy ending..

BUT!!!
他不會沒有劇情,還滿多不錯的橋段
然後笑點都很棒,笑到我在沙發上打滾
整部我可以打個78分吧!
但是笑點部分可以85分吧我看哈哈~
(請不要說我笑點低..CPR那段超經典!!!)




其實內容有個地方顯示東方和西方文化很大的不同
西方國家孩子大了就是搬出去自己生活
然後女朋友帶回家見到父母還不如叫他們去自殺比較快!!!
可是像在台灣,
男女朋友見父母應該是很慎重而開心的吧
甚至可以算是種對雙方的信任和肯定

後面馬修的媽媽跟他說
如果馬修離開家了他其實也會很孤單,然後如果跟馬修爸吵架中間就沒有個依靠
他也好像是要重新認識這個男人一樣擔心他不愛她
然後馬修安慰他媽...只要妳還是愛著他的就好了不用去擔心!
我覺得這邊好感人喔
最真的愛是親情也是愛情啊!!

像我在家裡有時候也會這樣想..
也有想過那種離鄉去城市打拼的情境耶...可是大概我是台北人好像不會碰到這樣耶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噗~

總之..
大家一生都是在尋找真正的自己還有開心的自己吧!




喔對了
看完這部片..讓我也好想開帆船出海去玩喔~~
吹吹海風
這樣生活好像超愜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