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狂租dvd...總共租了12片!!
加上HBO上看的電影,總加一加大概有16,7部吧
很誇張

今天晚上去還dvd
真的是租dvd租到店員都認識我了
還跟我我看得太認真了..大概好看的我都看過了lol
叫我下下星期再去才會有進新片

真是可愛的店員
每次去都還會跟我推薦哪個比較好看哪個不要看
上次店裡面沒人,還在那邊跟他聊天咧...噗
快變成朋友了lol

今天還跟路人推薦007haha..不過這次007真的很好看
因為我之前也不看007的可是這集實在是太經典了!!大推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