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申請成績單..想說說不定有獎學金!!
感覺真妙..上了大學好像從來沒輪到我申請獎學金過lol

但是,重點是!!!
我在旁邊的櫃子上填單子
有個不知名的學弟跑來好像是第一次來申請,看起來呆頭呆腦的
然後他不知道要去哪拿申請單
結果居然腦筋就動到我頭上
跑過來虎視眈眈要拿我正在寫的那張拿去寫...是說想要共寫一張是吧ahhh
痾,你馬幫幫忙...申請單怎麼可能多人共用一張啦

我真不知道他腦袋裡面裝的是什麼-_-|||


btw.現在在圖書館的電腦寫blog耶...紀念這ip一下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