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hh..是叫作運動治療師沒錯吧?
總之英文是osteopathy..查了yahoo的翻譯是整骨療法

我自從台南行回來之後腰酸背痛就沒好過
最嚴重的那幾天是居然年紀輕輕就沒辦法彎腰撿東西必須要整個人屈膝蹲下-_-|||
加上以前就被說長短腳很嚴重..像珍禽異獸被中醫師嘲笑>"<
於是去看了這位人家介紹的醫生

一開始他先叫我站著彎腰或是坐著彎腰
是說要找看我是哪些骨頭位置不對...
原來我是脊椎側彎很嚴重,外加其他多塊骨頭位置也錯誤
於是他就把我身體彎曲成奇怪姿勢後叫我往他說的方向使力
然後然後..就很厲害的骨頭跑回到自己該去的地方了!!!
還真的滿厲害
做完之後不能說完全好了..可是有感覺到比較輕鬆是真的
然後腳好像有變長haha

下星期還要再次去找他繼續複健一下
希望我身體病痛快快跑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