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個星期的營隊終於結束了       
不過嚴格來說好像應該是3個月的營期終於結束了
本來我也沒打算要接活動股的
不過因為夜間部點頭要帶讓我軟化不少,想說就把事情排開好了
把這個營隊變成人生最後一個暑假的一個有趣的ending吧

跟葉小腹共事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就像我在惜別上說的
夜間部是那種想要把事情從長好好計畫,做事很有步驟很有想法
他常常會給自己過大的壓力
可是外表又還是跟我一樣嘻皮笑臉
他是一個很好的leader,不管對事情對人都能屈能伸
我常常覺得跟他在一起我工作量減少很多
跟他在一起每次都有說不完的話,不管心情好壞都是聊天的上上人選XD
對了..夜間部是個準時的人
所以這三個星期來謝謝你忍受我好幾次遲到..噗噗
這次的營期,沒有像小白對自強那樣讓我見到不一樣的夜間部..哈
不過還是跟往常一樣就對了
                     

然後是09的你們這群                         
我想先說大家真的都很棒
我一直不覺得自己是個好leader....leader真的很難當
到現在我還是抓不到自己的定位,抓不到該拿捏的尺度         
對大家該緊該鬆的時間點我一直沒辦法掌握
可是你們總是可以把東西變出來
也都可以一直和樂融融..呵呵             
老實說營期開始之前跟你們真是超不熟的
像我在每個星期都會在系電碰到金毛可是一句話都不敢跟他說
大概也是因為我是大三的有些隔閡吧哈哈
可是我必須要說..這次的營隊我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你們啦哈哈!!
你們都超可愛的啦              
我要謝謝大家包容我急躁的脾氣啦       
我...就...很容易急躁容易煩啊...啊然後就會說些不好聽的話    
謝謝大家


徐皓
你真的好可愛啦..好想把你養來當寵物
從第一次瘋二聚餐開始就覺得你很負責任很會規劃事情
早早就開始小組討論
看的我和夜間部好生感動
營隊結束之後跟你聊了很多
發現其實你很有想法皮卡皮卡~以後一定會是個成功人士的皮卡~
                                                          
                                                                               
自強
從徵才開始就對你印象很深
你不但很high很敢演也很有想法
營火真的是辛苦你了
老天的不做美和機車的小隊員讓我們都很心疼你
可是在旁邊看都覺得你真的弄得很好
你不但活動股很辛苦也下小隊幫了很多忙
自強你真的很棒!
                                                                                               
                                                                               
相君
雖然你笑點真的好低很容易被我逗笑   
可是你的認真負責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好幾次都是你第一個弄好第一個到
惜別很棒
主持,表演一點都不馬虎台詞都搞超熟的說                     
你是屬於那種非free style的卻仍然表現的很自然     
認真的相君
                                                                                
                                                             
小白
在營隊還沒開始之前真的覺得你很喇賽                               
那時候覺得...幹馬的這個學弟怎麼可以這麼喇賽..金靠背XD 
不過後來我自己有想過大家在開學期間一定都很忙   
所以這種喇賽也是無可厚非的吧哈哈                               
可是從營前開始之後老實說我對你真的有很大的改觀              
我覺得你很負責...該做的東西也都做的很完美
你的rpg做的很棒,給關主的表弄得很精細                 
還有你的主持和表演也是...令人印象深刻                                          
我相信你明年當營長一定會搞的很棒                             
ps.你慶功宴那天下午msn跟我說的話騙了我和夜間部很多眼淚...>"<
                                                                         
                                                                               
尻尻                                                         
噗...第一次這樣叫你感覺很搞笑                        
你有沒有彈吉他真的就像兩個不同的人一樣...差很多!!!  
我對你印象最深刻的兩張臉                       
一個是永遠的哥吉拉                
一個是大地那天第一次看你差點發飆..lol
你是個負責又不失搞笑的人                      
那天你先走居然賺到我一些眼淚..真是的...哼哼哼                         
我要看哥吉拉彈吉他啦!!!
                                                                                
                                           
貍貓                                                                               
你這個得了笑笑病的笨蛋國王子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看來我真該讓賢了!!                          
營前居然臨陣脫逃跑去日本玩樂                                
還好你有帶禮物回來..要不然一定會被大家給殺了變成王子麵燉湯          
對了..你給我好好認真唸書啦                                                                               
不要再被21了...要不然以後看不到你我會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難過


shopping                                                                               
營前之前完全不熟..然後營前前幾天你又消失                    
害我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                                                                               
後來你回來之後看到你拿相機把早操錄起來...本來還以為你是要幫我們照相說
沒想到...嗚嗚...是回去練...                                                                               
害我超感動的                                                                               
後來的幾天你每天都陪我們搞到很晚做了很多蠢事                
實在是很好笑                                                                               
解凍我們兩個默契還不賴啦哈哈哈哈               
還有那個致命面膜實在是太致命了啦噗哈哈
最後搞照片弄很久真辛苦你了                            
對了以後還有素描課可以見面喔耶!!


金毛                                                                               
還好後來變成和你有熟                        
要不然像以前在系電那樣看到你都超尷尬哈哈
謝謝你每次都陪我搞笑,都耍很蠢的笨                    
賭城弄得很好玩說                                                                               
小隊員有跟我說他們覺得很high                          
雖然我拼了老命還是輸了4000萬出去哈哈哈                      
最後那個ox大問答的問題真的還不賴有趣啊                               
哈                                                                               
還有我要說...其實我覺得你一點都不台耶


蔡宗                                                                               
其實開學的時候打羽球就知道這個人了          
可是很不熟                                                                               
而且一開始超怕你的                 
大概是你都不茍顏笑又長的好像很兇吧                     
可是後來才發現你超好笑...而且好笑的程度不輸其他每一個活動股的!!       
你和尻尻主持大地的那段開場實在是太精簡太好笑了啦          
每次想起來都會笑                                                                          
有機會一起打羽球啦..不過你要讓先我14分啦    
                                                                                
                                                                               
罐頭                                                                              
罐頭是個執著的人
有話就會執著的說  
跳舞會執著的學                        
劇本執著的背                                       
什麼事情都比其他人更執著的去完成                     
真不愧是ranger中最溫柔的一個!                     
對了!!!舞會真的很high喔!!!
                                                                                
                                                                       
cirk                                                                              
雖然每次都要辛苦去打工,可是事情都還是搞的很好           
夜叫真的搞的很不賴喔          
好多小隊員跟我說你主持的很棒害他們出去105的時候都超超超超超害怕
後來那張總檢表我有給小威了...他也一直稱讚你                      
我知道你很討厭晚睡                        
這幾個星期真是辛苦你了
                                                                                
                                                       
                                                                               
最後的最後    
還是在要說一次....這三個星期真的是超級美好的回憶啦
活動股超棒的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