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根本就是大呆...
今天下超大雨..可是要考試了我一定得來圖書館唸個書
於是跟要上課的小黑冒雨來到了學校..
費盡千心萬苦好濕好濕,終於到了圖書館門口...

結果我發現我忘記帶錢包..所以沒學生証沒辦法進圖書館...-_-|||
天啊整個就快哭了啊!!大白痴吧我...
只好在門口期待有緣人出現借個學生証好讓我進去認真唸書
可是來來往往..居然沒一個認識

難道真的是因為我大四老了嗎??
難道真的是大與天大家都跟我一樣很宅嗎??
難道真的是早上翹了課老天為了懲罰我嗎??
難道只是因為我染了頭髮變太帥了嗎..lol

打電話給192結果他也沒課在家裡QK...
正當我絕望想乾脆出去讓大雨混上我的淚水時...
就在這個moment~眼前出現了曙光...
啊..是曉旻!!!...痾可是他是女的...我怕會被查到..
只好說明原委被他嘲笑一下然後say good-bye

啊啊...是阿學...可惜不太熟只好哈拉一下走人= =+

啊啊...就當我決定要打道回府接受這愚蠢的事實的時候
李文正出現了!!!
天啊...你實在是太帥了..你是我的巧克力...嗚嗚T_T

於是現在我能在圖書館內po下了這篇愚蠢的文章...都要感謝文正的父母把他生下來啊!!!

 

但是...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你錯了!!!

 


因為....

 

 


我在等電梯正準備要把文正的學生証放到外套口袋裡面的時候...發現...

 

 








 

原來我昨天進圖書館的時候
把學生証拿出錢包來刷後就直接放到口袋裡面...忘記放回錢包了-_-|||

所以我現在身上有兩張學生証...lol...根本是超大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