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考AWA今日跑到台大語言中心應試。好歹我也是個台北人,其實對台大並不陌生,只是沒在台大讀書難免稍微迷個小路,只好打電話求救一下......

我覺得和清大相比之下,台大真的很漂亮,一些設施做的很不錯,樹和建築物的分配比例很棒,感覺是把清交中和了一下,整體很有規劃!就像是最近最讓我詬病的清大柏油路,天啊!清大的工程委員們,請你們來台大看看他們的椰林大道好嗎?這路也鋪的太平了吧......而且不只是平,系館區塊之前的柏油路接縫也是跟一起鋪的一樣,完全看不出是不同時期的工程啊!反觀清大的施工品質,尤其最近整件的門口這段,明明同時間進行的工程居然還可以凹凸不平......是說想製造一些天然的麵包是吧,清大你也太也有創意了吧-_-|||

再來說到學生的外表印象部分,台大真的是個不錯的學府耶,學生看起來很不宅很有型,但是又不失知識份子的氣息!(請不要說我是外貿協會,難道大家不覺得外表舒服真的就是個賞心悅目嗎?)呼呼~實在有點後悔當初沒來唸,不過換個角度想,如果當時沒有流浪到新竹,也不會有現在這些有趣的回憶:)

然後回來說一下主題AWA的部分,這次算很幸運,總共三個題目都是有看過的!雖然沒真正練習過,不過都曾經稍微有腦力激盪過一下,至少沒有再出現上次的會錯題意事件了!唯一可惜的就是只有想寫的東西太多(我有寫到Wii當例子喔~haha),結果有點趕,來不及做最後的拼音文法檢查.....但大致上還ok啦!算滿開心的吧!

最後當我離開台大時,還在門口碰到高中同學雷丘!整個差點認不出來耶......他變成熟好多,也恭喜他上了台大資工所,很厲害捏!不過重點是他說我跟高中比瘦了一圈,可見我小時後真的是個胖子耶~哈哈

啊!還有既然來了台大當然就要買一下大學口胡椒餅啊~童年的回憶啊,超好吃的!吃到好吃的心情就會超好,真的~heeh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