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今日葉小腹舞展,不知是本身人氣就太旺,還是因為要穿短裙亮相太吸引人,聚集了相當多的親朋好友前往觀看。由於接待人員盛情難卻,只好在留言簿上留個言了!

 跟海報牆一樣很明顯是我的字-_-|||

拜看小腹表演之賜,我也同時欣賞了很多其他舞表演,原來清大很多厲害隱藏人物,國標舞台柱也太強了吧,表演比我想像中的精采很多,很有水準很有舞感,頓點力道之類的,抑揚頓挫發揮得恰到好處啊,我這門外漢看了都嘖嘖稱讚。還有跳中東印度舞的學妹,天啊你也太猛了吧,有舞感到根本是印度人吧,要不是吳敬宣說是學妹,我還以為您是指導老師咧,我只能說,看完之後會有那種我也想加入世界舞蹈社跳奇怪舞蹈的想法耶。除此之外還有旗隊也讓我很驚訝,和之前差很多,變成很有舞蹈性的藝術社團了,舞的編排很有活力和節奏感,很棒!

最後是葉小腹的mv舞,你根本就超瘦超辣啊,不知道你之前在叫叫叫的擔心什麼lol
人正跳得又好,還有吵鬧的應援團,只好變成焦點人物了你!看到你很開心就覺得我們的海報做得很值得,人還是要快快樂樂最好!今天的活動讓我滿感動的,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尤其喜歡大合照的那張照片,很開心,真的!

↑開心經典大合照



↑強者印度舞學妹與2位白同學



對了,本日最得意,是促成正妹葉與帥哥之合照,倘若做媒成功,鐵定堪稱天作之合!
但是沒圖所以沒真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