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跟高中同學去電影院向傳說中的變形金剛朝聖了!

整體來看大概可以打個76分,分數不是很高的,原因大概是我期待太高了吧!劇情是還不錯啦,把很多東西都合理化了,而且整部片笑點很多,可以當搞笑片看,不過就是有點長,長到我看到好累>"<



值得一提的是,為什麼好人都拿破銅爛鐵鬼車子當變身,可是壞人都可以變一些看起來攻擊力就比較強的機器?什麼戰車戰機樣樣來的,明明用飛的就比較快,鐵牛你也太笨了吧。

我覺得這部片跟我想像中最不同的,應該就是在處理機器人的部分。電影版的優點是處理的很細緻,每一個變身角度,每一個變身細節,每一個機器人身上的特寫,都非常機械非常精細,細到我懷疑是不是真的有這種機械人變身機制存在。但是他的優點也就是最大的缺點,可能是小時候看慣了卡通阪和玩具版,我想像中的變形金剛身上的板材比較像是一片一片的而不是這種細緻風格,感覺應該要在粗獷一點、塊材部分應該要有點像大塊塑膠模板再鍍上金屬外皮那種,總之,我理想中的機器人沒這麼細膩啦!

但是還是要誇獎一下,聽到機器人變身時候的音效,和看到機器人車子跑一跑突然變身站起來,或是變身打一打後突然變成車子跑掉,真的有種懷舊的感動!



最後,我不禁要說,看完整部片後最大的感想,是走在路上看到所有機械所有車子,都覺得他應該會突然變身-_-|||


對了,既然這學期修了英語聽講,不免俗的就是一定要來個看電影學英文!
個人認為有兩句經典台詞:

-No sacrifice, no victory.
這句大概是整部片最常出現的一句話了吧,男主角家的座右銘。

-There are more to me than meet the eyes.
中文翻作眼見為憑,不過我覺得英文版本有一些更深的意境在,個人很喜歡這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