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心血來潮跑去租了DVD回家跟我媽一起看
想說既然有DVD player又有音響真該好好給他用一用,結果租了很多片看果然效果還真不錯!

話說我本來不看007電影的,因為覺得很無聊都只是在賣弄動作場面和科技產品
劇情本身都很無趣
加上新的007主角在電影還沒上映之前被批評的很凶...

可是上次在ptt movie版看到這部片評價很高
IMDB的評價居然有7.8!!!!超驚訝!!!!!
居然比Little Miss Sunshine(小太陽的願望),The Prestige(頂尖對決)都還高耶~~天啊~~怪了

所以就想說還是租來看看好了~

嗯嗯前面還看了有點混亂,畫面+劇情都很像傳統賣弄爆破和特效的動作片
而且人物好多,劇情又交叉...要仔細認真一點看
(女主角滿正的就是了,只是眼妝有點畫太濃不太習慣...不過其實只要人正就夠了lol)

不過越看到後面越覺得不錯
整部片一直不斷的讓我覺得現在電影才真正要開始....lol
還有就是他真的顛覆了大家過去對007的形象
比起之前帥氣冷靜身手矯健的007
這集新的007比較衝動笨拙,雖然還是一樣到處勾引女人heehee

最後的最後結局很不賴
但是讓我不禁想要說...是不是現在的電影都流行最後再來個大翻轉啊??
(雖然我是滿喜歡這樣的就是了啦haha)

哎呀,再說下去就很多雷了...我只能說真的還不錯啦
整部片我可以給他85分up
推薦大家可以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