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我已經看了大概7,8遍了吧...真的是百看不厭
每次電視在演我都會忍不住繼續看下去
所以剛剛cinemax又演了..我也只好又看了一遍haha...

這部片除了因為他是我喜歡的青春校園電影,充滿笑點,感人點,友情與愛情之外
也是因為這部片看完是會有很多感觸然後會有後勁的那種!!!

一定要提到的就是"文字嘔吐症"那段
這症狀是在形容他想講的話會無法克制且無法停止的blah blah blah一直想說
就像是文字在胃袋中翻騰而想吐出來一樣的嘔吐感
每次我看到這邊就覺得這好像在形容我喔...
常常會就是會有股衝動
然後話雖然會經過大腦可是依然是楚於沒有思考的狀態就一直說說說說說

文字嘔吐症...
我只能說這名字也真的是取得太好了吧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