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HBO終於又在sat.的九點播了我想看的電影!!

我記得去年每個星期六晚上都是我看電影的好時光,HBO都會撥新的片子而且都不錯看...
只是今年很怪都撥一些老片而且很難看,害我都白等

這部片他上映的時候我本來有想去看,他預告片拍的好像很好看

而且是Reese Witherspoon(金法尤物的那個女的)演的..
我滿喜歡看他演的comedy..又正又好笑!!
原本以為題材很特別...想說是什麼兩個人不生活在一起可是卻好像心靈戀愛那樣的

但是看完的心得是沒有想像的好看
結果是好萊屋的傳統人鬼戀愛片感覺...不太有新意
不能說難看...但是也不到可以推薦的地步
可以當打發時間用的
有些小橋段還滿好笑的...
然後一些小地方有感人到
還有Reese Witherspoon真的很正!!..難得看金法看起來又不會太騷的人哈哈


可是我只是想說..怎麼最近只要是愛情片我都可以很感動啊....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