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無所是事悶了好幾天,中午終於有人約出門!許久不見的陽光美少女吳敬萱要來台北打預防針+AIT辦美簽(怎麼又是AIT,好像每個來台北的人只會為了這目的...-_-|||)於是和他相約個小午餐,其實這大概是我倆在台灣最後的聚餐吧,但整個還是很歡樂,絲毫沒有離別的氣息耶!

本日最愚蠢是我到了捷運站才發現兩手空空忘了帶出門。今天吃飯重點就是要還跟正妹借了2年的材熱筆記耶,我居然還忘了帶,該打lol...。

最後,在陪陽光正妹信義幹線時,為今日流水帳留下紀錄自拍照片。
可是照出來一看,我只能說:天啊!我臉怎麼變圓了?是因為畢業之後在家太閒適吃吃睡睡的後果嗎?一直被嫌臉太長的我,究竟該為此感到高興還是難過啊...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