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開心,大家相約去林育寬家玩Wii。我沒完過耶超興奮,整個迫不及待!

玩了一整個下午,我覺得最能發揮Wii精神的,就是Wii-sports這款遊戲了。尤其是網球,整個像在打真的一樣啊,刺激又有趣,雖然我站前排的時候根本就是在打羽球,姿勢100分,哈!呼呼,最爽的就是底線抽球,很歡樂耶,我要是換做真人打網球一定沒辦法體會這種樂趣,因為要練成那境界技術大概要10年吧我。



保齡球也不錯,我整個就是保齡球king啊!真的保齡球不怎麼樣,倒是電動打起來嚇嚇叫,拼命給他全倒。還有棒球全壘打大賽,只能用歡樂來形容,因為所有人都突破不了5支極限,可是主人林育寬整個姿勢很標準,大概300分吧我看!

有個要用兩手玩的超累拳擊,累到根本整個人已經癱在沙發上玩了然後還會嫌累-_-|||

高爾夫球則是感應機制怪怪的,害我們玩起來不太起勁。

另外有款馬力歐足球,畫面華麗,比賽刺激,但是我整個玩起來都在亂按,不知道自己在幹麻,得分都莫名其妙的!不過大絕招的多球pk射門防守很有趣,是我唯一玩出心得的部分。聽說吳海寧很強,只好叫他下次開班授課一下了。

啊~還有紙片馬力歐,畫面好可愛,看了好想玩,但是一直在對話都沒打怪,只好放棄。

結論是Wii實在是很好玩,很適合去搞一台來high,但是好像還是要有人一起玩比較有趣,一個人在螢幕前揮舞遙控器會像白癡。而且如果天天玩,我看大概會累死然後外加全身運動傷害筋骨酸痛吧...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